close

 


      吃午餐的時間又要到了啦~~~,雪花依然紛飛,地上很滑喔~~離我們吃午餐的餐館有點遠,巴士可能無法適應地上的滑,只好請餐館派小車分批來接送,哇!!!小車的司機是個女的,叼根菸,穿件牛仔褲配上雪鞋,酷斃~~~有型到不行,第 一次覺得女生抽菸那麼帥,簡直是女版的Brad Pitt,上了她的車,開起車來,果然很符合她的型,快狠準~~~不要忘了現在在下雪而且我們是走山路,女司機開車不踩煞車的,努力甩尾~~~~~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在溼滑的雪地上快速甩尾~~~我的媽啊~~~~~女中豪傑~~~~應該跟她合照了!!!!!!

      驚嚇的心尚未平靜下來~~~~~突然一個緊急煞車~~~~頭好痛喔~!~抬起頭來,被眼前的景色再度shock~~~~

很美吧!!!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ㄋㄟ~好美,彷彿走盡人間仙境~~如果童話中故事都是真的~~白雪公主也許真的是誕生在此種雪景之下,也外乎她就是Snow white,這是不是就是陶淵明的桃花源呢?很慶幸我是第一批上來的人,瘋狂按著快門,只想捕捉人間最美麗的景色~~~雖然只是下雪配上小小木屋餐館,還是覺得快門按的不夠快,攝影機也出動了!!!動態的美~~~細雪紛飛為枯木披上一層雪白的衣裳,昏黃的路燈,在整個白中點綴出一點不可思議的美~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情書這部電影,中山美穗合掌對折荒涼的雪山對著已故戀人的魂魄吶喊:

 O Gein Ki Li Si Ga(不懂日文怎麼寫,只能用羅馬拼音,大家多包含囉!),對已故戀人的放不下,對已故戀人的不諒解,全部化為淚水留下,配合此種雪景我也忍不住學起來,注意我在學中山美穗,不是冬季戀歌啦~~~~~

P.s從小到大就是個大眾臉加明星臉,常有人說我長的像許茹芸、松隆子、鄭秀文、岳翎、還有中山美穗~~~聽了最高興就中山美穗和松隆子~~最不可思議就是Brad Pitt的前妻 Jennifer , 拜託東方人怎會像西方人,太扯啦!!!

絕對不是學冬季戀歌~~~

回到正題,我覺得瑞士人很會享受生活,擅用自己所擁有的資源,發展屬於自己的特色,做到與自然共生共存~連小餐館都很有瑞士的風味。

      用餐時雖然只是簡單的通心麵,但大片的窗戶外的雪景讓人覺得這頓餐點真是好吃~~~~美味~~~瑞士也是一個酪農業為主的國家,雞肉很嫩~~~好吃ㄛ~~應該不是進口的啦~~最重要的是甜點~~~~一上桌以為是提拉美蘇或草莓蛋糕~~~~吃的第一口,哇~~~Ice cream,香濃的牛奶~~~~配合上巧克力的淳厚味道~~~~好吃好吃~~~~~感覺有乳牛經過喔~~~

     因為在小木屋裡頭吃飯,暖器與壁爐暖烘烘的,大家吃的很愉快啦~~~不過大家都加緊速度吃飯,不為什麼還是為了那美麗的風景。來歐洲之前,冬季的歐洲很冷,一定要帶件雪衣,可是還是想美美的,原本以為要拍照就將雪衣脫掉,趕緊脫下厚重雪衣拍個美美的,拍完再穿雪衣,十天都有不同的衣服與外套,可惜來到歐洲天氣時在太冷再加上東西太多懶得脫,所以十天都很~~~~

     終於在瑞士餐廳中可以把外套脫掉,顯示我美美的搭配~~~名媛風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右上角幫我推一下,肯定我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