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時間,大家都睡了,

而我呢,還醒著,沒別的原因,

等會我要出門去了,

兩年了,我都沒出國玩,今年終於下定決心飛出去,這個決定讓我很開心但也很忐忑

恩恩交給我家人照顧

我又要一個人旅行去。

高溫炎熱的印度

我開始旅行至今幾乎都是我一個人

畢竟我去過的地方不是每個人可以認同

包括這次的印度也是

高溫40多度的印度,試問有誰可以忍受

當我下了這個決定後,

許多人不外乎質疑

1.你怎麼會選這個地方?

2.你兒子怎麼辦

3.你一個人喔?

告訴大家吧~~

千萬別懼怕一個人的旅行,不管是自助或跟團,一個人都是可以成行,事先做好功課吧!!

等我回來在發文吧!!(我回來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