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6.JPG

前幾天,累得要命,恩恩也很盧

搞得自己快抓狂了,

決定今天要好好放鬆一下,

做些貴婦該做的事吧!

雖然說我很想去做全身美容加按摩

但是畢竟就是個假貴婦

那只好打個折扣吧!!

一下班

到餐廳吃個簡單的午餐吧!!

其實本來打算吃skylark,突然好想吃西班牙海鮮燉飯

(寫到這裡,又想起某位現在在美國還是加拿大的真貴婦說要給假貴婦燉飯食譜的,現在一點下落都沒有。)

不過好熱的天,不想跑太遠

只好到家附近的小餐廳,吹吹冷氣、吃吃輕食、喝喝咖啡,沒人陪我聊是非,只好看看書充實自己內涵,提升氣質吧!

IMG_0543.JPGIMG_0545.JPGIMG_0546.JPG IMG_0562.JPG

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沙拉很好吃,我之前就吃過這家小餐廳的早餐,沙拉還不錯,

義大利麵SOSO,應該點麵包類,第三張好像是濃湯,結果原來是西米露,味道也是soso,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coffee,老公主已經好久沒喝咖啡,好想念喔!!

LATTE不錯,整份套餐才199,就別要求啦!!!

IMG_0553.JPG

不過餐廳的氛圍安靜,放著英文老歌,還是可以接受,在餐廳中聽到Yesterday once more

就會很有感覺呢!!! 

IMG_0566.JPG

最近在看的書''千禧''系列,Michelle老公主接觸瑞典的小說也有一段時間了,不過這套千禧系列是最近Michelle才開始看的,

因為這種系列的書,都會讓Michelle廢寢忘食,一定要看完不可,為了不要上癮,一直都不敢接觸,沒想到還是.....

我已看到最後一集了。

IMG_0561.JPG

這張照片妝感有點重,我可沒補妝喔!!

 

IMG_0557.JPG

最近迷上食指戒

吃完午餐後,還是覺得很累,頭好痛喔!!八成是中暑嘞!

還是去洗頭兼按摩了

好久沒去學士路的Happy了(有點貴啦~~)

再加上我已經很久沒有改造我的頭髮了!

不過這次我並沒有打ㄙㄟˋ ㄉㄡˋ,還是洗個頭,按摩一下、順便修剪一下

來到台中後,我的頭髮一直都是學士路的穗如在打理,尤其是我想剪短的話,

但是我目前的夢想把頭髮留得很長,最好及腰,再來"電"捲吧!!!來個夢幻公主~~~

兩個小時的頭皮按摩後,疲勞盡消,YA!!!不過COCO消失的也很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