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ty4.JPG

許多網友的blog中,常看見forty cafe食記,好像好好吃喔!!!

今天剛好幫薇薇慶生,我們相約在FORTY

還好有訂位,才11:30am就沒位子了!!!

今天的主菜是紅酒燉牛肉,還有龍蝦魚吧???

我和薇薇不約而同都點了魚的brunch 套餐

forty主要就是輕食聞名,清爽的沙拉讓人暑氣全消

forty2.JPG

一起上來的是蔬果汁,Michelle不太敢喝蔬果汁,不過今天的forty讓我打破這些限制,

Michelle竟然吃了最害怕的西洋芹還有蔬果汁,可是forty的食材與調理真得很讚喔!!

尤其是蔬果汁,我喝不出菜的生味呢!!

forty3.JPG

forty的蔬果汁會更換喔!!今天是紅色的,之前我看過格友blog是黃色,可見老闆的細心呢!!

forty1.JPG

接下來是南瓜濃湯和自製養生麵包,好吃喔!!!又健康。

forty5.JPG

主菜上桌了!!!

紫米飯佐以菇類、黃芥末水煮蛋,還有最重要的魚,

好吃了!!!!清爽、新鮮喔!!!魚一點腥味都沒有,軟嫩帶著一點Q感!!

還好Michelle早餐沒吃,全部吃光光喔!!!

 forty6.JPG

 薇像不像型男大主廚的喬喬上菜囉!!!

forty7.JPG

飯後飲料,薇薇點了冰茶,而我點了冰咖啡

forty9.JPG

forty的冰咖啡挺有深度的,基本上Michelle不太喝市面上的冰咖啡,

市面上冰咖啡豆子都不是非常好,再淋上奶油球,味道更差!

但forty的冰咖啡不會耶!!香純溫和,好喝!!

看照片,我已經喝完了!!

這張照片是和薇薇對著鏡子拍的,用得是我的新數位單眼相機GF1

這台相機就是讚啦!!單眼機能,但是機身玲瓏呢!!!

不過單價當然不便宜!!!

我的canon S90就準備賣掉囉!!!!

forty8.JPG

今天的聚餐主要是幫薇薇慶生囉!!星期三是薇薇的生日,祝:薇薇生日快樂囉!!

不愉快的事情忘光光吧!!!!

forty看樣子真得很好吃的樣子,我們隔壁桌是黃主任呢!!!

喔!!是黃校長!!!還有余老師,真是太巧了!!!!

P1030029.JPG

與好友的聚會,除了吃吃喝喝外,更可以聊聊是非與心情,

希望薇薇的心情可以像今天的天氣一樣,

晴朗無雲!!!

 

forty cafe: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

訂位專線:04-23028627

http://fortycafe.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