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許久沒參加學生的謝師宴了,除非是自己的導師班。

不過今年321畢竟是我從一年級帶起,真的很有感情囉。

再加上他們今年的謝師宴在金典耶!離我家近、再加上恩恩也比較大囉!

就一起去囉!

不過321謝師宴真的讓我 眼睛一亮喔!!

我第一次參加謝師宴還有學生表演呢!!真讚!!

漢典的表演慾望實在太強了!!還有我家恩恩~~~果然是去鬧場的!!

似乎搶了好多人的鋒頭唷!!!真是對不起呢!!

只用幾天就為了出席的老師出了一個節目,這份心意實在令人感動!

不過漢典兄,你也太忙囉!!!!

謝謝321給我的節目!!我很感謝教你們班

不過我實在搞不清楚 癡漢島跟老師我到底有何關係啊??

還有我覺得最讚的是:新葉問、大合唱喔!!

我有錄影喔!!還有家豪師哭哭的mov,等我慢慢上傳吧!

美麗的秀玲與今薇

幸福的新婚夫妻

未命名 - 3.jpg

 

聚精會神看表演的恩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