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最熱門的大片不外乎就是變形金剛3,相信大家應該都是等了好久囉!點頭.gif  

我也是......連哈利波特完結篇都不敢與Transfomer3硬碰硬,也將檔期挪到暑假.....

早在預告片上映時,一直默默的倒數,默默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只希望自己可以趕緊看到Transfomer3

今天排除萬難....早上與朋友趕緊去觀賞.....055_完美計劃.gif  

哇!連早場都是爆滿.....排隊人潮超洶湧的!

也難怪昨天台灣晚場開始首映.....十廳都有八廳都是變形金剛3.....

從晚上六點到午夜場....都只剩前三排的座位...

可看出變形金剛的熱門程度...............不會吧.gif  

10185_N.jpg  

不過大家請放心,我是不會在這裡談論到內容.....

我只是抒發我個人的小小感想......

看完變形金剛3後,個人感想是有劇情、有特效....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二集給我的震撼.....

Why?問號.gif  

相信大家看完第一集的時候,心中一定很震撼....

哇!一堆車子可以變成機器人....電影特效太吸引人了....001_驚-v2.gif  

而第二集給人的感覺,不是只有震撼而已...

應該是被核彈強烈炸過吧!

我的感覺就是這樣,第一集是:哇!史蒂芬.史匹伯還有麥可.貝是天才也是鬼才....竟然想出這樣的電影.....010_失魂.gif  

第二集:哇!哇!太有創意囉!既然可以超過第一集.....

可變形的東西不再只有汽車....連家電、美女都可以變形....一開場Sam家的小家電變形時,我就覺得創意十足....005_哭哭.gif  

尤其是.......那隻變形豹還是虎.....速度....飛快....就讓人驚呼連連...更何況從它嘴巴跑出一堆小彈珠....

彈珠再變形出一堆小小機器人....我簡直是瘋了....真想向兩位鬼才行跪拜禮...太強囉!039_跪拜禮.gif  

因此Tansfomer3上檔前....我深深期待兩位鬼才在這部電影中....再搞出一堆創意....

肖想不知道還有哪些我們所想不出的東西可以在變形......

但是真正看到變形金剛3,才知道Transfomer 3強調是大器....強調的是劇情....強調的是故事.....

更強調的是人性的光明面.....

所以還沒去看的朋友們,記住變形金剛3是部好電影,但是要以大器的格局去看它喔!

不過變形金剛3對我來說有好多小地雷....而且行銷有點過度了....感覺流暢性不如變形金剛2036_omg.gif  

有點是星際大戰耶~~~~還有翻譯很爛:宇航員(這是大陸用語啦!),台灣用語:太空人,超不習慣.....

還有不需要看到3D版..(2D就夠囉!)

我還是喜歡變形金剛2....

最重要的是我還是喜歡Bee(大黃蜂).........6f428754.gif  

1306540869475.jpg 

香車配美人

Michelle說:

1.變形金剛3有劇情、有特效,是部好片,除了女主角....

2.女主角是標準的大花瓶,身材很讚!滿足男人(觀眾)的眼睛,但是演技SoSO...

    還比男主角高,很怪的比例!海帶舞.gif  

3.權力可以讓人腐蝕,女人果真禍可殃國,連機器人也不例外....

4.變形金剛3主題曲超好聽


 


13     

Michelle再說:

賽德克.巴萊的預告片放在大螢幕上,超讚的!你會發現我們也有媲美好萊塢的大格局電影囉!難怪這部電影燒掉那麼多錢!070_goodjob.gif

如果你之前已經看過賽德克.巴萊的預告片已經被感動,你若再看到大螢幕的預告片,你會更感動、更催淚!

哇!7/14哈利波特完結篇、  9/9賽德客、巴萊(上)、9/30賽德克.巴萊(下) 11月還有暮光之城:破曉(上),期待中.........084_樂奔.gif  

  967339c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