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902.JPG 

今天的陽光雖然不佳,但是民權路的藍花楹,還是綻放的繽紛美麗!

最近每天經過這株美麗的藍花楹,心情就會很好喔!

P1040047.JPG  

粉紅的吉野櫻很像浪漫的小姑娘,

藍花楹就很像優雅的OL

看到吉野櫻讓人覺得心暖暖,感覺春來了....

但是看到藍花楹讓我的心感覺沈靜!

你呢?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它的名字...

都怪我上學時,生物地理不學好~

直到現在,我還是只會千層樹、樟樹....

還好這科美麗的藍花楹樹下有簡介呢!

回家查資料也才知原來它和我家鄉的市花(鳳凰花)是姊妹呢~

改天陽光適合時,再補拍藍花楹的全景囉!

希望它可以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