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108838.jpg  

不知道大家對犀利人妻的結局還滿意嗎?

Michelle老實說倒是很滿意這樣的結局了!

有些網友說浪費了23個星期,期待了一個沒結局的結局。5a6157d0.gif  

但是Michelle卻不怎樣認為

其實溫瑞凡自始至終愛的只是自己罷了!

瑞凡只是過膩好生活、平凡的生活,只想找個刺激,

找回年少輕狂,因此他找上了小三,希望小三與他可以有轟轟烈烈的愛情045_頭暈目眩.gif  

他只是在尋找一個夢罷了!

當小三不要他,他的夢醒了!

想回歸平凡,但瑞凡還是只想到他自己!

''我想回到那一天,妳在廚房煮飯,我和萌萌盪鞦韆,吃完晚餐,兩人看著無聊的電視,平穩的睡上八小時,只要能回到那一天,就算我現在死掉,我也想回到那一天。''005_哭哭.gif  

看!瑞凡還是沒反省,只想到自己的快樂!男人只停留在原地!1b38f9e2.gif  

而安真:女人當自強!

努力作自己、充實自己!

安真變犀利的過程中,她的眼界打開了,原來她可以不用圍著先生、孩子打轉,

她可以過著愜意的生活,用工作、孩子、讀書....充實自己的生活!

真的''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068_淚奔.gif   

我真的支持安真不能回去,誰知道復合後的未來,

第二個薇恩會不會又出現了!018_不要啊.gif  

破鏡重圓,還是有裂痕的存在的!e111de78.gif  

而花椰菜呢!

如果安真立刻與花椰菜在一起,

現實生活絕對不會浪漫如斯.........

還是讓她與花椰菜甜甜、淡淡泛著淚光的握一握吧!04a97f13.gif  

但是Michelle認為這樣的結局才是真的完美,

就是帶著一絲絲的不完美,才會讓人更細細品味與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