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前的自由活動當然就是SHOPPING啦~~來到瑞士許多人當然要買手錶啦!!沒帶很多錢當然就是選擇SWATCH啦~~~好多特殊款式的SWATCH是台灣沒有的,價錢很頗為合理,可是我的目地並不是買手錶啦,我最大的戰利品當然就是可愛的小裝飾品還有瑞士巧克力啦!!,帶回台灣送給夏小暄、孟孟和其他朋友,還有就是自己家的展示櫃啦~~~最特別的就是我買一支小乳牛娃娃!!可愛啦~~沒想到是一個打火機喔!!!會從嘴巴噴出火啦~~~連導遊都不知道有這個功用啦,全賴我的東方娃娃面孔讓swatch經理偷偷告訴我啦~~人太好啦~~~

      有些大ㄎㄚ的團友太有錢啦,真的買了一隻OMEGA,好羨慕喔~~~~在這裡也花了不少ㄎㄡㄎㄡ啦~~~~當然也大 ㄎㄚ團友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啦~~~~~

      從商店步行前往晚餐餐館,途中經過starbucks,來到歐洲品嚐的第一杯咖啡(飯店除外),瑞士的牛奶果真讚~~使得latte的香醇發揮到淋漓盡致。  

      來到瑞士當然要品嘗瑞士小火鍋啦,本來以為要吃巧克力火鍋的,結果是炸肉鍋,也要怪自己沒看清楚吧~~~  炸肉鍋的雞肉、豬肉和牛肉,自己動手炸,一個丁塊在火中慢炸,配上沾醬,只覺得肉嫩很好吃ㄛ~~~   

   團友中有廚師,廚師團友自補差額點了瑞士起士鍋,好奇心驅使下,湊過去拍個照,順便也聞香一下,團友真是太好啦,極力分享,不過還是炸肉鍋比較符合中我的口味,起士鍋中的麵包並不好吃,硬硬的,第一口覺得還不錯啦,可是多吃幾口就有點膩啦~~~~~畢竟熱量超高的。還是炸肉鍋好吃。在自由活動時,我們跑去逛supermarket,歐洲的supermarket真的好逛,各式各樣,尤其是台灣藥妝或者醫藥用品都有,而且超超便宜的~~~~最重要的是在台灣賣的無敵貴的礦泉水,在瑞士好便宜,大罐裝的法國礦泉水只要一瑞士法郎,大概只要台幣20多元而已,大家狂買。

     還有一種物品也是大家狂削,就是各式各樣的啤酒:瑞士啤酒、德國啤酒、法國啤酒,你想的到的歐洲啤酒,在超市一應俱全,就是沒有台灣啤酒啦~~~也是便宜到不行喔~~~大家一箱一打狂買進去晚餐餐館,一邊吃著炸肉鍋美味的鮮嫩肉塊,一遍配著啤酒,絕配~~~~

cheese鍋


   團友Joann為素食,這是餐館為她準備的素食通心麵。

      飯後甜點:水果冰淇淋,很新鮮的水果味~

     

大家酒足飯飽之餘,眼睛無敵雪亮的蜜雪兒看到一個很帥的帥哥,當然外貌協會的蜜雪兒絕對不會放過的,趕緊要求小薛導遊,蜜雪兒要拍照囉!!

帥帥的餐廳經理~~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