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03.JPG 

從小到大,Michelle似乎就非常大眾臉,

永遠都記得第一次,

國小,我和我朋友都在合作社打工,一個顧前門、一個顧後門,

就常常有老師與同學認錯,

對著站在後門的我說''你剛不是在前門嗎?怎麼這麼快就跑到後門來?''

其實我覺得我和我朋友一點都不像,只能說在一起久,磁場相近,就有點像啦!!

到了國中,狀況更嚴重了!!!當時瓊瑤連續劇更紅,

許多人就時常對我說:Michelle,你長得好像 岳翎?''

說實在,我一點都不願意像岳翎,因為當時我覺得俞小帆比較漂亮,總覺得青青河邊草的岳翎就是聳聳的!!

不過岳翎是我從小常常被講的明星臉。

相似度到底有多少??連我媽都說有點像!!!

m1.JPG 

到了大學,我的媽!!

我的明星臉愈來愈多了!!!

許茹芸當紅時,我就成為許茹芸的超級明星臉之一,有點不勝其擾~~~

不過到了後來,自己短髮的樣子,也愈看愈像啦!!

(甚至應該比岳翎像多了吧!!!_)

m3.jpg

既然許茹芸都出來了,大家應該可以猜出來接下來的明星臉是誰啦??

星光2還3班的魏如昀???(有人說過),但是~~~~

maybe 有人猜對啦!!

那就是松隆子啦~~~~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像日本人,曾經有次在故宮被日本人問路

甚至到日本也會被當日本人被外國人問路

因此我有日本的明星臉也就不以為奇啦!!

曾經有人說我像中山美穗、也曾經有人說我像松島菜菜子,但是最多還是松隆子啦!!

(我挑了張我穿日本浴衣的照片,有像嗎??)

m4.jpg 

接下來出現的明星臉真的是多元化啦,難道Michelle真的那麼大眾臉喔?????

有人說長的像鄭秀文?哪像啦????

朋友說:側臉!!!

我只想像Sammi那樣的排骨身材啦!!!

來到居仁後,有人說我和宇辰很像,也有人會認錯??真的嘛??

最最不可思議的是,杰祚竟然說我長的像~~~~~~~~~~~~~~ 

不是狐狸啦,是珍妮佛安妮絲頓,這真的哪裡像啦????我確信我沒有美國人的血統???

a0be4d17b5f4ff12.jpg722c6261874edd1e.jpg 

去年ㄇㄟㄇㄟ頭流行,我剪了ㄇㄟㄇㄟ瀏海,薇薇說像大嘴巴的愛紗,而今天我換了造型後,塵封已久的某人明星臉又出現,那就是SHE的Hebe

26997_201008130836341.jpg 

其實Hebe、許茹芸還有松隆子三個本來就有點相似啦!!

(那那結論就是~~~~~~我長的像他們三個嗎??)

只能怪我實在是大眾臉啦!!!!!!

你覺得我長的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