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0.JPG

 

今天午餐決定挑選第五市場的香菇肉羹喔~~

好久沒來了。

突然嘴饞,想吃米糕。

說實話,這家的米糕是我吃過我覺得最好吃的筒仔米糕喔。

我曾經吃過清水正統的米糕,我的感覺是SO  SO,

吃起來會膩,因此自那之後我就很少碰筒仔米糕了。

台中的米糕和台南的米糕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南部的米糕是指糯米飯加魚鬆、黃瓜和肉燥,

當我第一次中北部時,我點的筒仔米糕上桌後,剎時呆住

這應該是油飯吧!

我才搞清楚原來中北部與南部的米糕是不一樣的!

言歸正傳:第五市場紅樹腳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米糕,米粒鬆軟含有水分不像其他店米心根本沒熟,

好像子彈一樣!

IMG_0165.JPG

好吃好吃!再搭配上香菇肉羹湯,簡直就是絕配喔!

我不敢太常吃,因為熱量實在太高啦!

偶爾為之囉!

IMG_0161.JPGIMG_0162.JPG 

 這張地圖也不知道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